=阿澜/Billows☆丨混邪单推杂食人丨大锅乱炖,梦女也有,慎关丨←我提醒过了丨约稿请走米画师同名or私信

2/17 ASL-声优梗(性转注意







创作日期 2017/1/24~2/5

ᕕ(ᐛ)ᕗ防雷安定地发文章☆为什么图片格式没有标题……(ry


春节摸索了会儿,摸鱼速度显著提高了♪(什么

自从回坑后画画倍儿爽,这几个月的产出可以抵我过去几年,翻了下去年的画有一半以上都是看完黄金城之后画的(……)



可见以前有多闲(……)

剧场版真好,希望以后也能看。


目前能够回忆起的最早的记忆是幼儿园的时候。

老家楼下有家书店,里面好多盗版小漫画,附近小孩没事儿就爱跑去看。

某日翻到一本柯南,很薄很劣质,还是全彩(…)里边还有注音,图看起来都是描TV然后七拼八凑起来的……但是封面的柯南张着小嘴儿特别可爱,我就开心地翻起来(

第一页,一个男人的头没了,还在喷血。

后来才知道是云霄飞车杀人事件。剧情跳跃就不吐槽了,毕竟盗版小漫画(……)描图还上色你们又是何苦呢(……

那血的颜色都是非常劣质的恶心的粉,然而对当年的我来说具有十足的冲击性以至十多年间一直无法忘怀,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童年阴影。

假书害人,假书害人啊。

TV好歹都打圣光了,盗版厂家一点都不为小朋友着想。


过了几年,小学的我鼓起勇气买了几本柯南回来看,靠谱的正版黑白漫,给我带来了又一个童年阴影(。

故事很有趣,目击者是个小孩,证言之一为看到了倒过来的锤子,大家都不知道这是啥玩意儿,懒得解释总之最后和咖啡壶有关(……)

重点是被装在袋子里只露出一个脑袋的被害人。

之后我做了好几天噩梦,脑子里全是被害人绝望的表情。

黑白漫带来的冲击力比彩漫强得多(……)

后来看TV时发现被害人的脸温和了不少,可喜可贺(。)


黄金城之后正好是纯黑的噩梦上映,当时首页不少人在刷赤安,知道二哥和波本是同一个声优我就跑去看柯南了(。纯黑下映了我刚把稿子赶完,非常后悔没去看(……

这算什么,踏出童年阴影只需一步(……)

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把柯南的TV看完了。那一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牛逼的人,什么童年阴影,什么云霄飞车,什么钉子男,都特么算个屁。


补番途中登场角色里有个可爱又熟悉的警官,查了下百科声优果然是你的啊艾斯(……)

山村一登场我就特别开心,满脑子都是山村和艾斯勾肩搭背跳着小舞儿踏在美丽的晴空下(……)

他俩可爱,特别可爱,傻的(……)

什么时候田中阿姨也来柯南剧组玩玩啊…………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澜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