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阿澜/Billows☆丨混邪单推杂食人丨大锅乱炖,梦女也有,慎关丨←我提醒过了丨约稿请走米画师同名or私信

2/14 马艾-浴衣




2017/2/14

(′▽`)情人节!!!!美好的情人节!!!!!

渣浪可能自带鉴黄系统,哥那张发出来总是图片损坏,我明明什么都没露啊…………总之这边补个档ᕕ(ᐛ)ᕗ☆

要不是这次我都忘了有lofter这么个神奇的玩意儿了(靠】微博刷得太嗨了有空还是回来整理下画(·∀·)


这样画十分爽,摸起来不需要考虑太多,英明的我决定将这套图归类到“放飞自我”系列当中☆(快住手

仔细想想的话我放飞自我和正儿八经画差别还是蛮大的(……)


马艾这套衣服我要吹上天(。

感谢B社,感谢尾田爸爸,但是这两张卡都是限时抽卡角色,虽然好像已经进普池了但我抽不到啊………………

别说抽了我连马艾和二哥一张卡都没有(……)

入optc坑是在16年十二月中旬,连送的处刑台艾斯都没拿到

我就只能捧着必杀本和系统送的路飞度日,三周年你们来我家好不好


顺便吐槽一下哥进化之后的卡面↓为什么你在喝牛奶wwwwwww你也太可爱了wwwwwwwwwwww


好孩子,哥是个好孩子啊。


……突然想起来我妈关注了我微博(……)

你看不见我(……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澜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