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阿澜/Billows☆丨混邪单推杂食人丨大锅乱炖,梦女也有,慎关丨←我提醒过了丨约稿请走米画师同名or私信

18/11/28

~IF线的志村妄想~


【新增我流私设补充】

(我也没想到打了这么多太长可以不看的…!)


-志村与霍克斯-


相识的起因是大人们的命令。

原作中的霍克斯从个人贬义理解为「被制造出来的支柱」(详见192话),由此推断大人们有意寻找拥有强大个性的孩子并培养成英雄。

我流IF线的志村虽被英雄所救,但未从父亲死亡的阴影中走出,甚至进入雄英高中后依旧无法原谅自己,因而有了和校长的对话。

两人是在转弧中学时认识的。

那时志村还在接受心理治疗,对「成为英雄」有十分大的抵触心理,于是上头找了霍克斯这个倒霉蛋来开导他。

大家都是聪明人,聊几句就明白对方是个什么玩意儿了。

总得来说由于境遇相同还是有些惺惺相惜的意味,就这么处着了(虚假的姐妹情谊.jpg)。

日常是互相在对方发怒的边缘试探,然而可恶的霍克斯前辈皮惯了,转弧妥协较多。

两人其乐融融微笑着相处时,不知为何周围总有一股寒意。


-志村与绿谷-


多多少少认识,不是很熟。

转弧大绿谷两岁,和三巨头同级;与三人关系不错,相互认可实力。

和天喰语言交流最少却最有默契(社恐对视一个眼神就懂了,大家体谅下)。

有时候会坏心眼地欺负环环,要是觉得自己太过分事后会好好道歉。


-志村与欧尔麦特-


欧尔麦特在雄英才知道转弧的存在。

姓志村的人很多,但姓志村又在嘴边相同位置长颗痣的人就不一定多了。

起初俊典只是单纯的对师傅的后代成为英雄一事感到高兴又担忧(毕竟师傅不太想让自己的孩子进入英雄的世界)。

利用教师的便利条件了解到转弧的情况后,又变成了自责。

转弧察觉到了,比起同情这种无用的东西,对方更多是抱有着和自己相同的心情。

「为什么我不在那里」

「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到」


未来是充满希望的,终有一天他们会跨过这个坎吧。

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2904 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澜洵 | Powered by LOFTER